邯郸拼团购房12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2023年邯郸外地人买房条件新规是什么?贷款有啥条件?

发布时间: 2023-09-23 11:21:27

来源: 邯郸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目前外地人在邯郸买房的政策还是比较宽松的,也没有针对外地人出现“限购”。本地人年满18周岁就可以买房了,而在邯郸工作的外地人,只要有工作、有稳定的收入、个人征信没有问题、信用卡没有逾期、不是黑户,就可以在邯郸贷款买房了,对比其他城市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

落户7.jpg

现如今大部分的人买房都是通过贷款来购买,那么,邯郸房子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

在邯郸申请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你需要满足的条件有:

(1)有合法的身份;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

(3)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

(4)以新购住房作最高额抵押的,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房龄在10年以内,且备有或已付不少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的首付款;

(5)已购且办理了房子抵押贷款的,原房子抵押贷款已还款一年以上,贷款余额小于抵押住房价值的60%,且用作抵押的住房已取得房屋权属证书,房龄在10年以内;

(6)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7)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另外,如果在邯郸买房申请的是公积金贷款,根据2023年邯郸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我们了解到,邯郸公积金贷款双方缴存职工最高贷款升至60万,首套房贷款比例提高到80%。

新政主要是针对购买主城区普通商品房的缴存职工。一是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提高到60万元,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二是贷款额度最高比例: 首套房由70%提高到80%;二套房由50%提高到60%。三是由原先在省内开展的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扩大到全国范围,只要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都可使用住房公积金在邯郸市贷款买房。四是鼓励“商转公贷款业务,具备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的职工可将原来商业住房贷款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

此外,各县(市、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做出相应调整,可根据当地房价水平,由原有基础上提高10万元。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