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246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买房八大错误思维,测测你有没有一个正确的购房观

发布时间: 2021-05-25 12:02: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21

5.24

宜买房

买房选不对,努力又白费,为什么有人买房后越来越有钱,身价越来越高,而有的人始终无法上车楼市,或者是买了房日子却一天比一天拮据?

问题在于买房的思路不对,下面这几大买房错误思维,请依次对照下,审视一下自己是不是有类似的毛病,别该买房的时候又是“我不在车里,我就在坑里”,一次次地任凭好机会溜走。

1

按照自己的喜好买房

按照自己的喜好买房而不是按照市场的喜好买房。

人的喜好千差万别,你的喜好不代表市场的喜好,再转手时,你的大阳台、落地窗或许在二手房交易时一点不值钱。

买房子吹毛求疵,舍本逐末,关注点都在细枝末节上,要落地窗、房间要多,卫生间门不能对着另外一个屋子等等,最后的结果就是把升值的最核心地段给丢了。

刚需买房谨记3条:

在金融属性上,房子要容易保值增值

在交易属性上,房子要容易出手、好交易

在功能属性上,要好住

而房子最大同小异且能改造的地方就是户型,千万别舍本逐末,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放弃了真正核心的。

同样房价上涨的情况下,地段好,资源优势强的区域,能呈几何倍数式的增长,而普通的房子,未必能跑得赢通胀。这样几番上涨下来,结果就是,在优势区域置业人的身价,远远超过了在一般区域置业的投资者,原本贫富差异不大的两人,因为买房投资,贫富差异增大了。

2

不关注二手房交易数据

要关注二手房交易数据,都走访几个二手房门店,了解市场,了解供需。房价上涨后要能卖得掉,才算是置业成功,不然就是有价无市。

3

卖房炒股、卖房炒币、

卖房创业

卖房炒股、卖房炒币、卖房创业!这三种行为都在做一件蠢事那就是拿一个确定性的结果去赌一个不确定的结果。卖房炒股卖房炒币卖房创业前也请好好算算机会成本,把房子和房子升值的钱都加进去,看看你的利润率能不能跑赢机会成本。

4

买远郊别墅

别墅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产品,有价值的呢,你买不到,城市中心几亿一套的别墅有钱你也买不到,而郊区别墅呢,十个别墅七个长草,富人看不上穷人买不起,都是中产阶级买来安放情怀,而中产阶级平时在市区搬砖,根本没有闲工夫去城郊别墅,最后的结局只能是长草。

要是有钱、有闲、自住且不考虑投资回报,另说。

5

买机场周边的房子

机场周边都会包装一个概念叫空港新城,机场周边实在是太远太偏,来来往往的人群都只是来搭飞机的,都是无效人流量,几乎没>

没听说有任何一个空港新城房价猛涨的吧,说明机场周围发展不足是大概率事件。

6

迷信房价会降

总在等待房价降,总觉得房价涨到头了,结果是一年过后房价又涨了,结果从市中心看到郊区,从结婚等到二胎,都还没买房,首付的钱本来能买市中心,几年过后只能买城郊。

你要记住一点,只要首付够了,就可以上车买房,不要贻误战机,不然等待你的只有调控升级,房票资格越来越难,首付标准越来越高,贷款利率越来越高,还有,房价越来越贵。

7

全款买房不敢负债

买房选择全款买房,这是最不值得的行为,本来可以拿500万做首付,买一套核心地段200平的优质房产,结果全款买一套普通地段100平的房子,居住品质不说,两个行为所产生的财富差距也会越来越拉大。

为什么说财富差距会拉大呢,因为买房就是一件强者恒强的事。例如:一楼盘因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优势等等,该楼盘卖得要比其他楼盘贵,那么又会因为优质学校的教育资源好,又在吸纳优秀学生上有主动权等等,久而久之,学校越办越好,相应的,X区房也能水涨船高,强者恒强就发生了。

而且全款买房,自己手头的资金没有利用好不说,还错过了能从银行借一笔利息最低还款周期最长的贷款机会。

8

注意自己的贷款资质

今年的贷款审批堪称史上最严,要查首付来源、流水是否足够、符合征信是否合格等等。

建议交定金前一定要去银行做贷款审批签字,不然一旦贷款放不下来,只能全款买,要不定金就打水漂了。

其实不仅仅是我们挑选房子,房子也在审视着我们,不但挑选我们的财力,征信,更是在挑选我们的魄力、品味、认知、远见。

选好了就抓紧上车,实话就是,没有什么比“看中了就赶紧买”更好的投资决策了。

更多资讯 欢迎关注

A地图.jpg


责任编辑: liu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