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23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心归家至 一鉴倾城|汇宝康城实景归家动线 藏品奢居样板间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3-05-19 11:31:14

来源: 汇宝康城

分类: 楼盘导购


这是一场关乎建筑、美学、艺术、生活方式的多元跨界盛宴!5月13日,在一城瞩目之下,汇宝康城实景归家动线&藏品奢居样板间荣耀绽放,利鑫集团各级领导、各合作单位领导、汇宝康城新老业主、峰峰主流媒体及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640.jpg

开放当天,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众多峰峰市民慕名而来,足见人们的热情与期待,一场建筑与美学的传奇邂逅即将倾城绽放。

640 (1).jpg

荣耀开场 用产品与世界对话

盛世花开 倾城绽放,一袭华美舞姿将开放盛典拉开帷幕,万众瞩目的开放盛典在主持人热情的致辞中荣耀开场。

640 (1).jpg

利鑫集团营销总监 汇宝康城副总经理 黄琳致辞发言,本次实景归家动线开放不仅是交付前的提前剧透,更是一场极富里程碑意义的归家首秀,以所见即所得的底气,兑现品牌不凡实力。

640.png

随后,汇宝康城工程副总经理 乔建山上台致辞,他表示2023年不仅是汇宝康城的兑现之年,更是汇宝康城的交付元年,工程团队将以“保质交付”为使命,力争能早日为业主呈现卓尔不群的交付画卷。

640 (3).jpg

江苏隆辉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钱俊上台发言,在交付节点与工程质量的双重标准要求下,汇宝康城总包单位周密部署、责任到人,以最严格的态度和高效执行力,确保高品质交付。

640 (1).png

利鑫集团副总经理刘毅发言表示:汇宝康城物业依托“康养+物业”相结合的全新服务模式,采用1520应急机制、24小时安保巡更、园区环境养护、组织社群文化公益活动等管家式服务,为未来社区实现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全方位物业服务。

640 (4).jpg

最后,利鑫集团总经理 田双喜上台致辞,他表示:汇宝康城作为利鑫集团布局峰峰开发建设的全时全龄康养综合体的3.0升级版本,始终以“精研产品”“保质交付”为目标,品质与速度并举,打造峰峰乃至冀南地区亲生命 全时全龄健康住区范本。

640 (5).jpg

璀璨揭幕 初见即为惊艳

久闻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随着剪彩仪式的落成,实景归家动线的神秘面纱被正式揭开,现场嘉宾纷纷涌入实景园区内,争睹惊艳风华。

640 (6).jpg

作为利鑫集团布局峰峰的首个亲生命 全时全龄健康住区,汇宝康城引入一线设计标准,落位四大归家场景,遵循利鑫集团对品质一贯的严苛执着,选材尽为甄选,将效果图近乎完美还原,以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实景呈现,将美学基因镌刻在每个细节之中。

沿着汇宝康城精心规划的归家动线,举目皆是绿意盎然,恢弘大气的社区大门、唯美如画的实景园林、星级品质的建筑立面、高端舒心的奢居样板,处处都渗透着汇宝康城对美学的匠心与执着,将业主长久以来的想象和期盼,悉数化为可观的现实,赢得了参观者的一致赞誉。

640 (9).jpg

匠心境呈 美好家境归心可期

真正的归家动线,不仅仅是公共空间到私域空间的过渡,更是链接城市与家的一次情感转换旅程。汇宝康城结合建筑本身,运用最合理的构成方式来做为主要的设计语言,采用更高级的景观调性、更贴合的使用感受,将建筑美学融入生活日常,以娓娓道来的方式,将项目气质传递给每一个人,勾勒出峰峰品质人居的美好生活画卷。

深耕,是对城市的敬意;跨越,是对城市的革新。未来,汇宝康城将以深度洞察探寻贴合居者生活需求的设计思路,不断兑现社区各个环节的真实场景。在营造公共空间社交属性的同时关注私享场景的情绪体验,集成展现为生活定制的仪式感归家场景,通过公开透明的详尽展示,为业主家人们呈现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80元/㎡

楼盘地址:响堂大道于玉皇阁路交汇处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5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dianz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