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15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品质体验官 共建美好家——汇宝康城鑫享荟品质体验官匠心预验房之旅5月1日即将盛启!

发布时间: 2023-04-28 16:05:09

来源: 汇宝康城项目部

分类: 楼盘导购


从满心期待到归家入住,既有来自等候的期许,更来自终点的喜悦,汇宝康城深谙业主需求,特别打造【品质体验官 共建未来家】匠心预验房活动,诚邀业主化身品质体验官,亲鉴实景现场,透过建筑品质,感悟高品质生活背后的匠心里程,也让业主作为建筑生命的参与者,记录下归家之旅中每一个重要的站点。

微信截图_20230428152850.jpg

匠心精筑 直面未来家建筑内核

品质鉴证,是项目的品质底气和实力自信的彰显。汇宝康城以业主思维为导向,坚持品质引领者的姿态,创新打造峰峰首个实景归家动线,将归家动线可视化、可触摸化地展示在业主面前,以坦诚之心,接受业主检阅,预见未来的家。

匠心预验 实现业主与产品的价值共鸣

汇宝康城深知,房子的建材和施工工艺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业主入住后的生活品质。“品质体验官”将成为充分参与品质建设的监督员,对社区内的每一个细节进行“放大镜”式的检测,更真实的看到房子的“骨骼”和“脉络”,近距离鉴定家的品质,这不仅彰显了汇宝康城的产品自信,更代表了利鑫集团坚守品质、服务业主的责任感,让汇宝康城的严格标准与强执行力得以最大化地展现。

5月1日,打开围墙里的世界,将项目实景归家动线一览无余的展示,让品质体验官亲鉴亲感家的成长过程,也读懂汇宝康城超级品牌IP背后的意义,这既是对家人的承诺,也是对汇宝康城品质的最“家”勉励。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80元/㎡

楼盘地址:响堂大道于玉皇阁路交汇处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5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dianz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