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127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华韬|90后小伙买52㎡公寓做婚房,装修完后,丈母娘赞不绝口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01:10

来源: 楼盘网邯郸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目前,各大城市的房价普遍不便宜,对于刚工作一两年的年轻人来说,想要在大城市里买房定居,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正如这对90后小情侣,为了在邯郸定居,由于资金有限,只能买得起52㎡的小公寓,并且打算以此作为婚房。女方的父母知道这事后,一开始是极力反对的,房子的面积实在太小了,女儿嫁出去就要蜗居,怎么也接受不了,与其这样,还不如不嫁。

 

最终,这位小伙子用实力说服了女方父母。他将52㎡的公寓合理划分为五大功能区,全屋通透宽敞,舒适度一点不比大房子差。经过45天的装修,丈母娘看到装修成果后,赞不绝口。

 

1.png


房子虽然只有52㎡,但是采光特别好,南北通透,而且层高5米,买一层得两层的loft楼下是客厅、餐厅和厨房的空间,楼上主卧和次卧而且52㎡还是双卫生间,所以整体空间显得特别宽敞舒适,也不压抑

 

2.png


硬装上偏向极简,大白墙,整体看起来明亮整洁。

  


楼梯下做电视柜,合理利用空间,再摆放一张餐桌和沙发就够了,墙面上安装几个置物架来摆放书籍。


4.png


五米层高,二楼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还可以做成双卧室带卫生间。这就是loft公寓的好处!

 

3.png

 

整体装修看起来,宽敞又通透,光线真的特别好,每天睡觉起来,拉开窗帘,就能看到窗外的风景。

  

5.png


看完整个装修,是不是觉得一点不像面积只有52㎡的房子?空间宽敞又通透,整个户型设计和布局都非常合理,居住在这样的小空间里,舒适度一点不比大房子差。

 

一个住所的舒适度,不能单纯以面积来衡量,在经济条件允许的范围内,买到一个小房子,经过巧妙地设计,同样能够打造出家的感觉。屋主作为90后,在大城市里能买这样一套小公寓,并且设计成小俩口理想的住所,真的挺棒的。

责任编辑: liu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