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123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护家园

发布时间: 2021-07-12 18:11:13

来源: 荣万家在邯郸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1日

暴雨倾盆而下……

邯郸开启“看海”模式

 

伴随着阵阵雨声,荣万家邯郸公司各服务中心开展防汛抢险工作,为确保单元内及地库设备不被雨水浸泡受损,全体物业工作人员奔赴现场抢险,为业主开辟暴雨“绿色通道”,下面一起回顾各项目防汛抢险的温暖瞬间。

 

恶劣天气 提前准备

 

在恶劣天气来临前,客户管家及时将天气预警信息通知到每户家人,做好事前提醒和预警!

 10.jpg

在汛期来临前各部门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及应急预案实战演习,为应对恶劣天气,做好十足准备。

 


防汛抢险 坚守岗位

 

暴雨倾盆,各项目服务中心迅速组织各部门协同作战,开启防汛应急预案。及时对小区内公共区域排水设备全面排查,确保高效应对突发状况。启动应急排污泵,及时将积水从地库排出。

 


长时间高强度降雨致使项目周边部分区域和市政道路被淹,尤其是地下车库面临雨水倒灌险情。视险情为命令,荣万家邯郸公司领导员工齐上阵,搬运沙袋在漏水点附近垒成半米高的沙袋墙,及时阻止积水渗入,并迅速开展积水清理工作。在大家的共了道路和车库积水,保障了广大业主的财产和出行安全。

 


经过一整夜的防汛奋战,园区和库的积水已基本清理完毕,各部门稍作休整后,又紧接着始了雨后复作。

 


无惧风雨 守护家园

 

一幕幕温馨的画面,诠释着荣万家物业人致诚、致暖、致远的企业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业主,让业主生活更加美好、幸福,我们拼命的付出只因背后有您的大力支持!

 26.jpg

本次防汛抢险,充分展现了荣万家邯郸公司多项目、多部门协同作战、不畏风雨、冲锋在前的精神风貌。汛期尚未结束,防汛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荣万家邯郸公司将无惧风雨、坚守岗位、迎难而上,筑牢防汛抗灾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 lih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