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17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买房一定要避开“穷人思维”

发布时间: 2021-05-13 16:00:16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021年伊始,很多人都会以为房价会在经济的刺激之下大涨,但是在国家的及时调控下,得到了缓和。大幅度的涨幅得到了控制,并且趋于稳定。

 

于是,很多购房者开始观望,开始翘首期盼房价会下降,甚至出现突然下降的状态,好趁机入手。但是,房价涨幅受控却不等同于房价的下跌,这是概念不同的两件事,涨幅受控只是将房价的上涨的幅度控制在了5%左右,不再像前几年一样,出现暴增的状况。

 

大家可以亲自前往售楼部踩盘询问下,年后部分的楼盘多少都会有一些上涨区间,尽管部分房企推出了特价房源,但是并不代表全部的房源都会是那样的价格。所以说,过去买不上房的人,今后依旧还会如此,即使在政策的宏观调控之下,“房住不炒”并不是要求房价下降,而是为了维稳,控制上涨幅度,遏制炒房机制。

 

刚需买房者千万不要把买房的希望寄托于房价的下降之上,纵观全球的楼市,房价只会是渐渐的趋于稳定,如果说房价的突然下降,则会出现楼市泡沫的情况,那对于全国的经济市场是毁灭性的打击。所以,在解决这一难题之前,房价突然下降的情况,是不太可能发生的。

 

所以,买房的话,还是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努力奋斗,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但是也并不是说去买一些便宜,不靠谱的房子,选择的话还是要选择具有升值潜力、不会贬值的房子。

 

买房一看地段、二看规划,其次再看其他的周边配套以及绿化、容积率、物业等等。其次,选房我们尽可能选择靠近公交站、地铁站等交通便利的区域,这就意味着小区的位置四通八达,交通无阻。

 

所说,现在点名被批的“学校房”,但是还是要选择,靠近学校的房子。一是可以让孩子感受浓烈的学习氛围,孩子上学也便利,家长接送也方便,这也是学校放普遍偏贵的原因。

 

所以说,买房不能依托房价下降之后入手,须知房产是每个家庭重要的财产,买房需要谨慎,而不是一直持观望的状态,徒劳等到手中的钱看着全款变首付。

楼盘网文章底部图片.jpg

责任编辑: lih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