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74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中国华冶再添殊荣 巴基斯坦承建项目荣获境外工程鲁班奖

发布时间: 2021-04-15 09:21:47

来源: 微信公众号

分类: 销售行情


近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传来喜讯,由中国华冶承建的巴基斯坦杜达铅锌矿项目荣获 “2020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

1.jpg

境外工程鲁班奖

 

鲁班奖创建于1987年,是中国建筑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业内将其称作中国建筑业的“奥斯卡”。

 

 

实力央企  大国名片

 

巴基斯坦杜达铅锌矿堪称世界级矿山建设的博物馆,几乎汇聚了矿山建设的所有不利因素。面对复杂的地质条件,中国华冶积极引进和推广新技术,加强自主科技研发力度,克服多道难题,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先后荣获中冶集团建筑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荣誉称号、巴基斯坦工程院授予的优质工程奖、巴基斯坦工商业最高奖——杰出成就奖和2020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

2.jpg

 

中国华冶坚持“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的品牌定位和发展战略,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跟随我国“一带一路”的战略步伐,建设项目遍布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巴斯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中国和世界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打造“大国名片”,助力中国五矿和中国中冶海外资源开发战略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中不断攀登新高峰、创造新业绩。

3.png

中国华冶布局图

 

 

匠心品质 双特级资质

 

中国华冶作为深耕47载,主要从事矿山建设及生产、矿产资源开发、大型房屋建筑、公用场馆建设、冶金工程建设、市政公用建设、火力发电厂建设等业务,是国家基本建设的生力军,具有建筑工程和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技资质、总资产上百亿元。

 4.jpg

 

依托雄厚资金实力和强大工程实力,中国华冶筑造了多个高口碑、高品质项目,创造了一大批国家级、省部级优质工程,更荣获了“国家冶金优质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中国企业新纪录”等众多殊荣和奖项。

 

5.jpg


 

 

开山之作 春华秋实

 

中国华冶依托四十余年精工经验,全面发力邯郸东区板块,于核芯地段,匠筑邯郸高品质人居——春华秋实,以华冶的工匠情怀,深研城市文化与记忆,精心雕琢城市封面著作,引领邯郸人居迭代。

 

6.jpg

鸟瞰图

 

春 华 秋 实

 

作为中国华冶开发建设的品质人居,春华秋实践行世界WELL人居标准,从建筑品质到服务体系,一切以人为本,利用天赋和优质资源,依托华冶强大的工程实力,打造邯郸东区高品质人居,匠筑邯郸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lih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