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8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实探复兴区又一公办学校竣工在即

发布时间: 2021-04-09 15:02:20

来源: 微信公众号

分类: 其他楼讯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教育关系着孩子的未来
寄托着家庭的希望

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22.jpg


  好!消!息!

五个月后

邯郸市第五中学项目

(复兴区西部省级示范性高中)

竣工交付

为复兴区教育资源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

23.jpg

新建学校

 具体位置在哪里?
 办学规模如何?

项目具体位置


24.jpg

复兴经济开发区内(户村镇霍北村 )西路与走廊路交叉口东北侧。



项目简介


31.jpg






邯郸市第五中学项目规划总地块约447亩(298014.9平方米)。
一期规划占地206.18亩(137460.2平方米),二期规划占地240.82亩(160554.7平方米)
一期占地为137460.2平方米(206.18亩),净用地面积119157.6平方米(178.74亩),总建筑面70209.56平方米。
主要建有教学楼、实验楼、综合实践楼、宿舍楼、食堂、综合场馆、风雨操场等配套附属设施。
项目概算总投资41186万元。
办学规模为20轨,60个教学班,容纳3000名在校生





项目进展情况


25.jpg26.jpg





截止目前,邯郸市第五中学项目已完成教学楼、实验楼、综合实践楼、学生宿舍楼、浴室主体验收;综合场馆、教师公寓、风雨操场完成基础浇筑、回填土。现正在进行教学楼、实验楼、浴室、综合实践楼、学生宿舍室内外装饰装修;综合场馆、教师公寓、风雨操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室外工程正在进行挡墙砌筑。





手续办理情况






已办理了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





交付使用前工程施工安排








为了确保今年9月份招生任务的完成,复兴区经反复论证及与市直相关单位对接,确定了“7月10日整体竣工、8月10日交付使用”的总体目标,并组织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紧凑安排施工计划。3月19日前完成绿化工程专项方案完善工作,然后按照工序和具体施工计划实施;4月17日完成教师公寓楼、风雨操场、综合场馆主体结构施工;5月20日3栋教学楼、4栋学生宿舍、综合实践楼、实验楼、食堂、浴室等外立面出效果;5月22日,教师公寓楼、风雨操场、综合场馆二次结构完成。标准操场及看台整体完成;6月26日教学楼、实验楼、综合实践楼、食堂、浴室、学生宿舍楼,内墙涂料、水、电、门窗安装完成。7月10日前完成所有基建工程,并同时做到校园内建筑亮化工程到位。保障学校9月1日顺利开学。



期待学校早日建成使用

为辖区学子提供更多优质的书香校园~

未来,复兴区将

全面谋划“十四五”教育规划

助力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责任编辑: lih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