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106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邯郸东区两宗宅地8.93亿成交,单价破500万/亩

发布时间: 2020-05-09 16:51:20

来源: 邯郸房讯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9日上午,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拍卖方式出让的邯出告字[2020]02号两宗位于东区的住宅地块在邯郸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拍卖。

首先竞拍的是位于赵王大街以东、新区纬五路以南的HD-2020-02-1号地块,恒大、美的、荣科、荣盛等多家房企参与竞拍。经过数十轮的竞价,最终由总部位于衡水市的天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1600万元竞得,溢价率23%。

据了解,天正地产成立于2003年,是河北省内一家区域性地产开发商,目前已在衡水、沧州、唐山、邢台开发建设十余个楼盘项目。

HD-2020-02-2号地块位于邯郸东区联纺路以北、新区经四街以东,由美的、荣盛及朱永梅(个人)三家单位参与竞拍,经过多轮竞价,最终朱永梅个人以27700万元竞得,溢价率33%。查阅多方信息,该竞得人或为一家注册于锦玉大厦的地产公司法人。

业内分析,该地块东侧紧邻美的开发的罗兰春天项目,位置优越,但体量小且狭长,对于未进驻该片区的非品牌房企而言,品牌落地困难,单独开发难度较大,后期与其他品牌房企合作开发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 taolit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