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23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跑盘现场:高品质西班牙式建筑—中央名都

跑盘现场:高品质建筑—中央名都

发布时间: 2014-08-21 11:02: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楼盘总述

项目基本情况

中央名都整个小区整体规划16栋楼,由小高层和高层组成。户型面积在39-135㎡不等,方正通透,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中央名都内部配套丰富多样,幼儿园、老年活动中心、社区医疗、业主文化中心、球类运动室、健身房、游泳馆,不出小区变个享受丰富的业余休闲生活,使业主更加方便安心。物业方面,我们以“保安”“保洁”“保绿”“保障”“保养”为五大主题,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如春雨润物般呵护着我们美丽的家园。停车方式采用自动地下立体停车库,业主把车辆开入地面存车室,刷卡车辆被自动放入地下停车位;取车时,刷卡车辆被自动送出。车库具有良好的保温性和安全性,可保护车辆不受暴晒雨淋,防止被偷被盗被损。小区地面可不设停车位,充分保证了地面绿化面积,使小区环境更加舒适优美。

项目特色

中央名都整体采用西班牙风情建筑,其特点是层次鲜明起伏的屋顶和色彩明快、线条简洁的外立面,典雅而不繁复的西班牙风格建筑往往突显其手工艺术特点,融实用功能与造景功能为一体,超市、书店、工作室、美容美发、健身、诊所、干洗店、网吧、咖啡厅、花店、画廊、古玩字画、餐饮店、休闲广场、花园、街边艺术...既为小区提供商业配套,又称为景观的组成部分。空间的合理规划分配,且绝不会忽略建筑对人的情感与空间景观的照顾, 层次鲜明起伏的屋面,让大多的西班牙建筑拥有非常优美的变化曲线,西班牙洋房一般都拥有花园和庭院,而中央名都正是这种园林设计理念,丰富了家庭的生活与交流空间。

周边环境及交通情况

公交205、25、65、58、71棉一东门站;棉一站,5、22、23、28、55、65、303棉一站。项目地址位于邯山区中心地段。北临陵园路,东临光明大街,西临绿化街,南至棉一南路(规划中),交通十分发达。项目周边学校、中心医院、银行、商场、大型超市等公共设施一应俱全,是安居置业的首选之地。

一所好的房子,是幸福生活的开始。中央名都倾情打造的高品质西班牙建筑风格住区,坐落于邯郸市最繁华的黄金地段,拥有最完善的设施建设,一定是您与您的家人幸福安居的首选之地。

开发商:邯郸市岳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邯郸市岳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 光明大街陵园路交口南行150米路东

责任编辑: re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