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113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中梁·燕澜风华】履迹365天,幸福相伴,美好从心出发

发布时间: 2021-05-17 10:47:16

来源: 中梁在邯郸

分类: 楼盘导购


怀抱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一年前,中梁走进邯郸,开启了一段生活向美的归心之旅。经历了与城市从相逢到相知的路程,履迹365天,我们伴随着美好不断生长,收获了来自整座城市的厚爱,也见证着这座城市更好的未来。

 

从第一次 到每一次 幸福从心出发

 

相遇梁缘,告白邯郸——2020中梁首入邯郸城市告白活动。惟有用情至深,才能打动人心。中梁每至一城便深爱相守一城,以一场别具一格的城市告白。用自己至真至纯的方式,让复兴怦然心动,写下初爱的诗篇。

 36.png

满城生机 为爱焕新 ——全城送绿植活动。与邯郸共生长,与复兴共发展,中梁以告白的美好初心,为邯郸人民生活注入股股活力与生机,为复兴人民送了逾千份的关怀与心意,也共同见证了中梁的幸福初心。

 37.png

情系最美逆行者 ——关爱一线医护人员活动。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梁心系复兴满怀大爱,为守护这座城的白衣天使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以实际行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38.png

情满双节 中梁有礼 ——全城送大米活动。伴着中梁品牌发布会的盛大启幕,上千邯郸市民见证了中梁与邯郸复兴的美好开篇,值此金秋、国庆同庆的美好时日,中梁也以最真挚的祝福为人们送去暖心好礼,共同期待这即将到来的美好新时代。

 39.png

乐高欢乐趴 智启童年趣 ——乐高童玩主题活动。漫步走来,时间见证这中梁的初心与匠心,燕澜风华不负一城厚爱与期待,首开在即,以一场乐高童玩趴,共聚亲子时光,让中梁式幸福美好,时刻相伴。

 40.jpg

童心未泯 追忆旧时光 ——趣味童年回忆主题活动。一场旧时光的浪漫相约,一场童年余味的乐趣食光。燕澜风华城市拾意,与复兴城市中坚,一同追忆时光历程,一同回忆时光美好。

 41.jpg

暖冬好礼 致谢一城厚爱 ——老业主专享加湿器领取活动。时光向前,美好不止,燕澜风华从入市到开盘,也开始有了第一批业主。首开的爆红离不开每一位燕澜风华家人们的支持,特精心准备业主专享好礼,感谢家人的陪伴。

 42.png

辞旧迎新 喜迎元旦 ——元旦庙会活动。一路步履不停,燕澜风华也迎来了第一个新年的钟声,佳节良辰,燕澜风华新春庙会活动,也以丰富的活动体验为每一位尊贵的业主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43.png

爱心捐赠 “疫”起守护 ——助力邯郸防疫物资活动。2021年1月,中梁心系邯郸,积极发挥企业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投身防疫志愿者贡献自己绵薄之力,为复兴区疫情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御春拾趣 筝舞飞扬 ——燕澜风华首届风筝节活动。2021年3月,春风惹人醉,游玩好时节,燕澜风华首届风筝节活动约会春天,在燕澜风华家人朋友的见证下,一起放飞新希望。

 46.jpg

人间四月 俯拾“莓”好 ——业主专场采摘活动。时光情浓,温情相伴,燕澜风华以行践言,业主专场草莓采摘活动,续写美好诗篇,与各位业主家人美好同行,共鉴时光温情相伴。

 47.png

一个全新的开始 一场温情的延续

 

从2020年5月21日至今,感恩之情凝于心,溢美之词难言表。感谢城市的赋予、客户的信任、伙伴的坚持,让燕澜风华越来越好。1周年感动如初,365个日夜感谢陪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成绩面前燕澜风华从未止步,未来,燕澜风华将会带给复兴更好的品质生活,以业主的幸福为幸福,倾情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生活,一个“让心安住”的幸福家。更好的复兴,更好的燕澜风华。

 

美好1周年 与邯郸肆意美好

购房8重壕礼 敬请期待

 

燕澜风华

建筑面积约95-115m²低密雅居

二期臻品热势销售中

房源 席不久候

 

48.gif

楼盘网文章底部图片.jpg

责任编辑: lihu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