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7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那些不幸买到烂尾楼的人,最后都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 2021-04-14 15:49:17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传统观念里,有一所遮风挡雨的房子,才算是有了家。眼下大多数中国人一辈子离乡背井,耗尽终生精力和财富,只能勉强凑够首付……然而你是否能想到,当满怀喜悦等待期房落成,能乔迁新居时,却发现房子烂尾的心情吗?

 

邯郸的楼市风风雨雨,其中又有多少购房者无奈接受人财两空的悲惨结局……有人从青丝等到白发,有的人从孩子上幼儿园等到孩子中学毕业,有的老年人等完一生,已彻底等不到了。邯郸烂尾楼的背后,是波云诡谲的中国楼市的起落,是地产商腾挪闪转的诡计的坍塌,是多少受害者被毁掉的幸福……

 

在邯郸市区的各个角落,有心人一眼就能看出,那些钢筋水泥裸露的未完工建筑,卷走了多少家庭的美好期望和毕生财富。今天,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因资金不足、非法违建等原因导致成为烂尾楼的楼盘

 

和平麓

16.jpg

原来叫龙湖公馆,项目于2014年取得预售证,后因融资时间烂尾停工。后在政府帮助下,于2017年9月复工,因环保原因延期交房。但是,因复工前后房价有差异,需业主补交差价之后才可交房,故而原定19年12月交房延期至今。

 

万聚凯旋城

17.jpg

2013年3月开盘,2018年监管部门接手后续工作,2020年断断续续开工,据悉万聚凯旋城二期7、8号楼已主体封顶,外墙施工已经完成,资产管理部门正准备后续工作,预计2021年6月交房。

 

现代颐和园

现代颐和园于2013年6月开盘,后因现代(邯郸)房地产开发公司经营管理问题,资金链断裂,导致工期长期停工。2018年4月,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现代(邯郸)置业有限公司、现代(邯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代(邯郸)物流港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根据后续工作需要,2018年9月,上述3家公司合并重整。

后勉强交付了两栋楼,剩余三栋处于停工状态,目前政府正在做调研,考察他的复工情况。

 

相类似以上的楼盘还有邯郸还有很多,在此就不一一列举,在此只想奉劝大家,买房不是买其他的商品,这是一家之中,重中之重的大事,故而再买房之前还需综合考量开发商的整体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 liu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