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211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HIGH翻全城 友谊激情狂欢 --友谊激情狂欢节活动完美落幕

友谊激情狂欢节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8-26 09:59: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激情夏日 相聚友谊”狂欢节活动8月24日在广府古城甘露寺广场开启,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闹非凡,来自友谊时代广场的业主和贵宾们享受了这场酣畅淋漓的聚会。

下午2:30,友谊时代广场售楼处签到,领取完活手牌和车贴,启动仪式后,浩浩荡荡的车队在热烈的气氛下开往广府甘露寺广场。

车队出发

朋友和嘉宾纷纷合影留念,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让人忘记了夏天的炎热,随后集体参观了冰雕馆,荷花展,而这些只是盛会的热身,在享受完夏日冰爽的室内参观后,室外的狂欢即将开始……

友谊业主合影

冰雕馆一角

智勇大闯关活动面前,聚集了大量跃跃欲试的人群,钻、爬、骑、沿、穿、滑、跳等动作,十分挑战体能,也考验智慧和勇气,既精彩又刺激。更有很多朋友身体力行,赢取了心仪的奖品。

水上智勇闯关

活动的高潮是夜晚的节目表演环节,三五人一桌,七八人一群,一边享受烧烤与啤酒,一边欣赏精彩节目,别出心裁的节目,不时得到人群的喝彩声。

激情夜晚

节目中互动环节将气氛推向另一个顶点,不少嘉宾拿到了奖品。好看的舞蹈,好听的歌曲,啤酒大赛等环节,每个人都沉浸在狂欢中,畅享假日的激情!

活动互动颁奖

啤酒大赛

晚上10点钟,活动结束,7个半的激情狂欢,很多人意犹未尽,甘露寺广场,灯火齐明,人潮涌动,友谊点燃了激情之火,也让更多选择友谊的业主更加肯定自己的选择!众多朋友纷纷表示,特别喜爱友谊时代广场举办的一系列主题活动,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亮色,也因为相信上市集团的鼎盛实力,所以信赖友谊,选择友谊!

金顶商铺内部效果图

金顶商铺财富之王

友谊时代广场·金顶商铺,仅16席,奢华定制!邯郸前所未有的顶层商铺,500-3200平米顶层财富空间。复式空间,首层5.4米极致层高,专属车库(双车位)、专属电梯,专为高端业态匹配。城市精英圈层消费渴望,人民路中心稳健投资佳品!

贵宾专线:510 0000

项目地址: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交汇处西南角



责任编辑: re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