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10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广府嘉年华精彩不停歇 啤酒大赛、水上智勇大冲关等你来挑战

发布时间: 2014-08-06 16:23: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水上智勇大冲关等你来挑战 啤酒音乐嘉年华等你来狂嗨

 

啤酒美食音乐节冰雕、闯关,狂欢夏日一个都不能少!

广府嘉年华给你视觉、听觉、味觉一站式的畅快体验。纯正的啤酒、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充分满足你的味蕾,边吃边观赏精彩的表演。

另外,广府古城冰雕馆扩馆5000平方米,常年开放;新增雪雕海洋动物,冰雕作品常年更新。给炎热的邯郸增添了夏日的冰爽,让你享受夏日的各种冰雪活动。

水上智勇大冲关82日盛大登陆,大奖等你拿

82日,中国北方最大的水上冲关项目登陆广府古城甘露寺广场。当日,邯郸20余家媒体光临甘露寺广场录播水上冲关项目,盛况空前。水上大冲关项目助阵广府嘉年华使得现场氛围更加火热。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水上大冲关项目设有亲子赛道,家长和孩子可以同时进行挑战,感受冲关的刺激,赢得神秘大奖。在享受冲关的同时也兼顾了挑战的安全性。

智勇大冲关每日海选正在进行中!

冲关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四点半至七点半,周六日上午九点到下午七点半。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2.电话报名:3020456

3.微信预约报名:关注第一车房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DYCFHD 回复2预约报名

票价:亲子98/ 每位:58/ 1.3米以下)

参赛规则:

男士、儿童挑战时间四分以内,女士六分以内,可获优秀奖一份,另当日挑战者用时最少者更可获众多神秘豪礼!

男士、儿童挑战时间在6分以内,女士挑战时间在8分以内获纪念奖一份。

有意赞助水上大冲关礼品的商家,请联系13292067899

    家门口的啤酒节,每天的清凉畅饮,啤酒大赛每晚等你来挑战!

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
2
、电话报名:3020456
3
微信预约报名:关注第一车房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DYCFHD,回复3预约报名。

参赛规则:大赛分日赛周赛月赛。
日赛:参赛者分为两组,7人一组,每组分别选出喝的最快的一名选手获胜,当日所产生的2名优胜者入围周赛,并可分别获得价值20元的青岛啤酒美食广场现金券一张;
周赛:由日赛胜出的12名优胜者进行比拼,产生3名优胜者入围月赛,并获得价值百元的水上冲关门票一张;
月赛:由周赛胜出的12名优胜者进行比拼,最终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冠军选手可获得价值200元的青岛啤酒美食广场现金券一张,亚军选手可获得价值百元的水上冲关门票一张,季军选手可获得价值50元的青岛啤酒美食广场现金券一张。

乘坐605

自驾游:青兰高速;邯郸东站出口右转(邯郸至广府旅游专线)东行8公里即到



 

 

责任编辑: s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