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拼团购房96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单身七夕,一个人也精彩——邯郸精巧楼盘,送给自己的礼物

发布时间: 2014-07-31 10:2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中国情人节七夕将至,铺天盖地的广告像是在倒计时,对于情侣们来说,这无疑是个甜蜜的节日,是表达情意的机会。但对单身一族们来说,这个节日更像是一个烦恼,不断放大“我是单身”这几个标题。

2014单身七夕,一个人也精彩——他有他的甜蜜,你有你的自由;他有他的伴侣,你有你的朋友;他花前月下,你海阔天空。邯郸精巧楼盘推荐,送给自己的礼物。

赵都新城

推荐户型:

二室二厅一卫,建筑面积约:91.73

三室二厅一卫,建筑面积约:101

赵都新城地处邯郸市南部占地面积1300余亩,可同时满足12万人口居住,是一座相当于邯山区三分之一的魅力生活城,华北第一城市新城落户邯郸。项目整体落成后将成为引领邯郸生态居住、购物休闲、商贸旅游、古韵文化、国际风情的魅力主场!

赵都新城位于都新城位于浴新大街与学院北路交叉口东北角,该项目现推出最高可享受12万元钜惠活动。首付2成即可定房,预计8-9万即可轻松入住准现房,另外当天交情首付最高可享受1.7万元优惠,集体购买5套房源者可再额外优惠5‰,当天购房交清房款同时购车位的业主可享受最低5.5万元限量车位。


塞纳河畔

推荐户型:

二室二厅一卫,建筑面积约:89

三室两厅两位,建筑面积约:117

塞纳河畔,由河北鼎嘉琪集团开发建设。项目位于丛台区滏河北大街与果园北路交叉口西行400米路北。项目整体雄踞于邯郸北部新城的核心地段,东临城市主干道滏河大街,南接果园北路、北靠联兴路、西邻花明街,交通十分便利,尽享丰富完善的城市配套,坐拥10铂金生活圈。项目周边自然环境优越,北临邯郸最大的生态公园——梦湖公园,南邻市政重点规划——苏曹公园,身处两园之中,兼有滏阳河环绕,对话自然,真正实现“入则繁花、出则繁华。”

80-460平的多元化户型及面积区间,从精致两室、舒适三室、到奢华四室、尊贵五室,应有尽有,满足不同群体的居住需求;主力85-150㎡全明户型,人性化空间设计,定义最佳宜居尺度,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观景大阳台、风情外飘窗,轻松拥揽无限风光;更有至尊460㎡产品,一梯一户,电梯直接入户,私享空中花园景观,尊贵身份不彰自显。


现代滏阳原著

推荐户型:

二室一厅一卫,建筑面积约:69

二室二厅一卫,建筑面积约:95

现代•滏阳原著位于中华南大街与新南环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南(紧邻滏阳河畔),该项目是由现代建设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邯郸首席临水养生超高档住区。北临南环路,南至秀水路,西侧是滏阳河,东侧为市政规划路,交通便捷,公交路线丰富。项目1#2#楼现已开盘在售,均价:4880/m²,贷款95折优惠,全款93折优惠,3#4#楼火爆排号中,即将开盘。

责任编辑: hj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